墨拾

有缘再见

词不达意(下)

请勿上升真人


Karry×千智赫/HE


   




karry来到饭馆时,千智赫正坐在位子上玩着手机,抬头看到他,眼睛瞬间亮了,向他招招手。


走过去坐下,千智赫将菜单推过来,他比着千智赫的口味选了几道菜,等服务员拿走菜单后,又用热水冲了冲放在桌子上的碗筷。

千智赫撇了撇嘴,虽嫌麻烦,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帮karry洗着。




不得不说,食物这东西的评价,大部分都靠主观判断。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。千智赫查到的评价都清一色说健康美味,就兴冲冲的拉karry过来,吃了才知道,他所谓的健康是少油少盐,清淡的要死。然而两人都是肉食主义,吃了几口实在吃不下去,只能匆匆付钱落荒而逃。

说好的晚饭砸了,两人肚子都还饿着,便满大街的觅食。



夜幕已降,华灯初上,满目的霓虹灯晃着人眼花缭乱,看东西都带着晕影,karry怕两人走散,死死拉着千智赫的手腕不送开,却被他挣开。还没来得及失落,下一秒,千智赫微凉的手就抓住了他的。

“手腕抓着不习惯。”他凑近解释道。

温热的气息吹在被冻得微红的耳朵上,一阵阵的发痒,karry下意识的抬手去摸,却碰到了千智赫还未离开的脸,他猛的顿住,又很快反应过来,装作不在意的放下。

手缩在大衣的袖子里,手指轻轻的摩挲着,那柔软,凉凉的感觉像刻在了手指上,久久不肯消散。



karry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个晚上······光看到智赫身上的青青紫紫就知道他那时下手有多重,可他大概是喝了太多,醒来竟然直接断片了,怎么都想不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

鼻尖突然传来炸鸡的香味,他回过神,千智赫正将他带往一个炸鸡的铺子,鲜嫩的鸡肉被扔进锅里,炸到金黄酥脆了才捞起来,一口咬下去,外酥里嫩,汁香四溢,是千智赫的最爱。


karry其实并不是很赞同千智赫吃这个,奈何千智赫喜欢,而他对他,一向是没有原则的。

而且他也确实饿得慌。


从千智赫手里接过炸鸡腿,两人一边走一边啃着,karry吃完后不经意的转头,正好看到千智赫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,他的唇上附着一层薄薄的油,鸡腿有点辣,他的唇变得殷红,看起来可真是,秀色可餐。

karry脑海里猛的闪出一个画面,千智赫的双手被他拉高压在床头,眼角泛红,眉似颦非颦,辨不清是痛苦还是欢愉,微微张嘴,隐隐可以看见洁白牙齿后艳红的舌头,而他,低头吻了下去······


他深吸了一口气,压下那股燥热。将手中的垃圾扔掉,往四周看了看,径直向奶茶店走去,千智赫连忙跟上。



十分钟后,千智赫满脸复杂的看着karry,“大冬天的,你吃冰激凌?不怕冷啊”

karry抖着身子,面无表情,“我喜欢冰冷的感觉。”

“有那么好吃吗?我尝尝。”

说罢,抢过karry手里的勺子,挖了一口塞进嘴里,被冰的龇牙咧嘴,翻着白眼将勺子还给他。

karry盯着勺子看了一会,机械性的吃着。


妈的,这可真是间接接吻了。


那边千智赫缓过神,“太冰了吧,不过,倒是挺甜的。”

他笑着的看向karry,梨涡深陷,琥珀色的眼睛在灯光下变成稍深的暗棕色,像是要把人吸进去。

karry垂下眼帘,极力平息着内心的冲动,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默念,他是千智赫,他是你一辈子的兄弟。


仅此而已。




END




番外

我无法传达我自己

从何说起

要如何翻译我爱你


千智赫坐上公交后,面色狰狞的打开手机,果不其然,马思远已经发来了微信,每句话后面三个斗大的感叹号,十分清楚的表达了他的震惊和幸灾乐祸。


哈哈哈哈!!!

别以为用围巾遮住了我就看不到!!!

他都醉成那样了你还是被压的那个!!!

哈哈哈哈哈哈!!!


千智赫心如止水的回复:我大概是买了假酒。


下面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传来隐隐的疼痛,他其实特别想站着,可看看公交上空了一大半的位子,只能咬咬牙坐下。

自己做的孽,哭着也要承受。


千智赫苦思冥想,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问题。

karry确实是被灌醉了,也确实是把他弄到房间里了,到此为止,一切都在计划中。

然而,正在脱他的衣服时,karry突然睁眼,十分冷静的问他在干什么,他条件反射的回答脱衣服,说到一半就被他拉了下去。等反应过来时已经被karry压在了身下,动都动不了,更别说反压了。



其实他也不想用这个方法,奈何某人太死脑筋,无论他怎么暗示他都不明白。

比如说,吃抄手时“karry你这么好要是以后不在了怎么办,干脆我们搭伙过吧。”

“别胡说,你肯定会找一个对你好的女孩子的。”

……经过多次诸如此类的对话后,千智赫终于放弃,准备直接生米煮成熟饭。



虽然我离你几毫米

你不会知道我有多着急


千智赫是明白为什么的,karry那个人啊,固执的要死,他将自己定位在了哥们的位子上就再也不敢上前一步。



他们高中时相遇,那时他为了找到那个救他的人,一意孤行的转了学。

本以为天宇文就是那个人,一心一意的看着他,从而忽略了太多。

后来毕业时,他想着不管怎样总得道一下谢,结果天宇文茫然的说他从来没救过他,说那个人应该是,karry。


他愕然良久,才明白原来他一直认错了人。


然而他竟不知道该怎样和karry说,karry是他唯一的挚友,知晓他所有的喜怒哀乐,当然也知道他转学的真正原因。可他想起当初说这件事时karry平静的神情,心里一阵沮丧,估计他根本就不记得这件事了。

既然如此,又何必说出来让两人尴尬。


他和karry考上了本地的同一所大学,而天宇文和马思远跑去了南边。后来有一次karry笑着问他怎么没随着天宇文的脚步去南方。

那时他们正在教学楼顶楼喝酒,他刚想说我干嘛跟着他去我又不喜欢他了。

一抬头就见karry靠在栏杆上望着他,月光笼罩在他的身上,整个人都像是在发光。他一直都知道karry长的好,一双桃花眼能杀死人,却是第一次迷了眼,傻看着忘了回答。karry估计也没想听,过了一会两人就被冻的跑回宿舍了。


晚上他难得的失眠了,脑子里走马灯样的过着两人相处的场景,终于后知后觉的明白,他可能,喜欢上karry了。

想通之后,心里反而更加难过,对karry来说,他只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他们又怎么可能在一起。






又是什么时候,发现karry可能是喜欢他的呢。

他喜欢吃甜的,尤其是蛋糕甜点,每次看到好吃的总会拉着karry一起。karry每次都陪着他还吃的干干净净,所以他一直以为karry也是嗜甜的。

直到有一次情人节之前,他在一家面包店打工,听到两个女生谈论要送巧克力给karry,他虽然心里难受,但秉着职业素养还是给她们介绍,他推荐的那款巧克力是比较甜,也是他们经常吃的。谁知道那个女生很认真的说到karry学长不喜欢吃甜的还是送黑巧克力比较好。

他怔了半响,等女生走后又上了校园的论坛去搜关于karry的事,帖子里明晃晃的说着karry不喜欢吃甜的。



如果不喜欢,那为什么要装作喜欢陪着他,唯一的可能就是,karry也喜欢他。


原来他们,都是在以朋友的名义喜欢着对方。






本以为弄明白之后就是皆大欢喜,但karry似乎认定了他们不会在一起,无论他怎么暗示都不明白,两人就这样直到毕业。

后来他终于忍不住了,拉回来工作的马思远当救兵,结果马思远就出了个生米煮成熟饭的点子。


千智赫一开始弃之如履,再一想也没别的办法了,可到最后,在下面的竟然是他。



不是没想过反压,可那个人靠过来,一声一声的喊着他的名字,委委屈屈的像是受了欺负的孩子,他还是没办法。

算了算了,反正结果是一样的,谁上谁下不都一样。


到最后他整个人都快散架了,karry到是倒头就睡的不亦乐乎还说着梦话。

他咬牙切齿的看着很想一脚踹过去,奈何身体不支持,转念又突然想起书里说的话“如果和睡着的又说着梦话的人搭上话,那肯定可以知道很多那人不愿说的东西。”


千智赫挪动着凑过去,轻声喊他的名字,确定已经睡熟后,才迟疑的轻声问到:“karry,你是喜欢千智赫的,对吧?”


那人长久的沉静着,就在他准备放弃的时候,听到了回答。

“喜欢······”

“那···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?”

“很久,高中······忘了。”


karry像是想起什么,皱了皱眉,咕哝着什么明明是我。

“什么是你?”

“我······救的他,不是······天宇文。”


千智赫喉咙干的厉害,哑着声音问道:“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?”

“智赫······喜欢天宇文,不能让他,伤心。”


他愣了一瞬,忽然红了眼睛,死死的咬牙,可总有一些东西从眼眶跌落在枕头上,沉闷的声音在深夜格外明显。

“谁说我喜欢天宇文了,就算我以前喜欢,现在不能不喜欢他了吗。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反应迟钝,karry你个傻子。”



千智赫以为自己只是迟到了一会,现在才明白,karry已经在他身边,那样无望的守了多久。




第二天他从浴室出来后,就看到karry坐在沙发上,满脸的脆弱,他又可耻的心软了。


再给你几天缓一缓,既然你不敢来,那我就过去。




后记



奶茶店里,karry正催眠着自己千智赫只是朋友,不想千智赫突然凑了过来,红着脸轻轻吻了吻他的嘴角。

karry睁大双眼,震惊之下将捏断了手里的勺子。

“智赫你?”


“karry,我爱你。”




可我想了好久,最后还是觉得,最好的方法,就是直接告诉你,我爱你。





这文一下甜一下虐的,写的时候觉得自己精分了。。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